前往主要內容
 
:::

活動介紹

【親子科學FUN寒假-彩虹巧克力】

 

一、活動資訊

對象|親子,本活動需由1位學童(限幼兒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就讀學童:101/9/2~105/9/1)搭配1位家長(或18歲以上親人)參加,每梯次限22組

日期|2/5(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兒童科學館4F科學教室

費用|$380元

報名截止日期|111/12/22(四) 09:00~112/1/19(四) 12:00

※ 若本活動未滿12組親子即取消活動
※ 未滿18歲者,皆以學員身分計價。
※ 為維護學習品質,與其他繳費學員之權益及公平性,本館不開放非學員(含年幼兒童)入場。
※ 本活動僅限報名之學童搭配一名家長參加。

 

二、活動介紹:

美味可口巧克力 X 炫目五彩光遊戲
除了光的折射、反射,光學還有什麼特性?
讓我們用甜蜜的巧克力來玩光學吧!
不用色素,動手做出炫目極光巧克力!
食品科學 X 光學 能擦出什麼不同的火花呢?!
大小朋友讓我們一起跟著陳坤龍老師的腳步,製作彩虹巧克力吧!

※ 課程成品可帶回家
 
三、活動課表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用孩子資料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請家長以家長姓名先加入會員。

2.於會員區的『家人名單維護』新增孩子的資料

3.進入報名頁面,由下拉選單中選擇孩子的名字報名。

4.以後報名只需登入會員,即可進入報名頁面,選擇孩子的名子報名。

5. 建議使用【電腦】Google Chrome瀏覽器報名。

6.繳費:本活動於報到時【當日現場繳費】,請到1F服務台報到繳費,僅收現金。

7.注意:如無法參加,請事先取消報名,以免招系統列為黑名單。報名後若未因故不克參加活動,本館將限制往後參加活動的資格。一年內達三次未報到或未繳費記錄者,系統將限制半年線上報名的權利。

報名問題:請點我


五、錄取名單:請至兒童科學館網頁的線上服務-活動報名-查看報名名單「正取」者為錄取名單。

 

六、學員報到須知:

七、活動注意事項:

(一) 如因故無法參加,最晚請於活動3日前自行上網取消,或電話取消(06-2224583),請務必於期限內取消,以免遭系統列為黑名單。

(二) 為維護安全,本館不開放車輛進入,請多利用圖書館前停車格及台南轉運站停車場。

(三) 本活動如遇天災公告停課,則當日活動取消,不另行補課。

(四) 為配合防疫措施,上課期間請務必配戴口罩。

 

八、聯絡電話:06-2224583,服務時間:週三~週日9:00~17:00,週一、二休館。

 

九、掌握兒童科學館最新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

 

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