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
 
:::

2022 兒童科學館科學夏令營

【2022 兒童科學館科學夏令營】

 

一、主辦單位: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

 

二、活動地點:兒童科學館-方棟4樓科學教室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5號,交通指引請點我)

 

三、活動主題及日期總表:

 

四、活動介紹與報名網頁(請點下列按鈕看介紹與報名):
 

國小1~3年級:
 

 

國小3~6年級:

  
 

五、報名時間:111年5月20日(五) 上午9:00 起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用孩子的資料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請家長以家長姓名先加入會員。

2.於會員區的『家人名單維護』新增孩子的資料

3.進入報名頁面,由下拉選單中選擇孩子的名字報名。

4.以後報名只需登入會員,即可進入報名頁面,選擇孩子的名子報名。

5.繳費:點會員區的『活動報名與繳費』,勾選要繳費項目,點上方的『繳費』,即可出現繳費方式選項。

6.注意:繳費方式只能選1次。請依期限繳費,以免招系統列為黑名單。

                 

     報名 & 繳費 流程圖解     

請點我觀看--兒童科學館活動報名&繳費操作說明(另開新視窗)

 

    報名&繳費 疑難雜症    

常見報名及繳費 Q&A(另開新視窗)

我無法用已選擇的繳費方式繳費,還有其他辦法嗎?(另開新視窗)

 

七、錄取名單:請至兒童科學館網頁的線上服務-活動報名-查看報名名單「正取」者為錄取名單。

 

八、活動費用及繳費期限:依各活動標示為準

★本活動需【事先繳費】,依照您選擇的繳費方式會有不同的期限,請注意繳費單上的期限,未於期限內繳費視同放棄報名資格,且將遭系統列不良紀錄,報名後請記得完成繳費。

★不管哪種繳費方式,最後繳費期限皆為各活動頁面標示為準,不再另行通知,未於期限內繳費視同放棄報名資格,且將遭系統列不良紀錄,請務必注意。

 

九、 繳費方式:

1. 可選擇:
  (1) 信用卡刷卡

  (2) ATM轉帳

  (3) 超商繳費

  (4) 現場繳費

2.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信用卡、ATM、超商繳費),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將由報名人負擔。

3 .為避免系統紊亂及重複繳費,繳費方式只提供一次選擇機會。

4. 繳費後如因故取消,退費時將酌收10%手續費,且活動前10天內取消者(不含活動日)不予退費,請審慎評估您的行程再行報名,如需取消,請於期限內至報名系點選申請退費。
     (取消期限範例:1/30為活動日,1/20起不接受退費,需於1/19前辦理取消退費。)

 

十、注意事項:

1. 如因故無法參加,最晚請於活動10日前自行上網取消,退費時將扣10%手續費,未於活動前10日內取消者無法退費。

2. 本活動如遇天災公告停課,則當日活動取消,不另行補課,並全額退費。.

3. 報名全日營活動之學員,中午提供餐盒,請自備環保筷及水壺。

4. 為維護安全,本館不開放車輛進入,請多利用圖書館前停車格及台南轉運站停車場。

5. 為確保學員安全,請到4樓教室接送孩子,下課時將讓孩子留在教室等待家長接送。

6. 學員開課前14天需無國外旅遊史,上課期間,請務必配戴口罩

 

十一、洽詢電話:06-2224583,服務時間:週三~週日9:00~17:00,週一、二休館。

 

十二、掌握兒童科學館最新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