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
 
:::

【神奇的魔數圖卡】活動介紹

【神奇的魔數圖卡】

 

一、活動資訊

對象|國小 1~3 年級 (報名年齡限制:101/9/2~105/9/1出生者)

日期|8/21 (日) 

時間|09:00~16:00

地點|兒童科學館4F科學教室

費用|$1,150元

報名&繳費截止日期|111/5/20(五) 09:00~111/8/13(六) 12:00

報名|點選左方或上方「我要報名」按鈕

☆ 早鳥活動:於111/6/18前報名之學員,加贈外星人主題色鉛筆+自動鉛筆乙組

 

二、活動介紹:

本營隊以數學為主題,邀請宋欣蓉老師帶來超~好玩的數學課,

宋欣蓉老師擅長將數學融入遊戲中,

運用神奇的數學魔術引發孩子對數學的興趣,

不管是平面圖形、幾何魔術、立方移動、三角測量……

透過趣味遊戲,讓孩子自然而然進行數理思考,

培養邏輯推理能力、計算及觀察力!

破除數學艱深的刻板印象!讓孩子不再害怕數學~

趕快來參加有趣的神奇的魔數圖卡吧!

 
三、活動課表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用孩子資料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請家長以家長姓名先加入會員。

2.於會員區的『家人名單維護』新增孩子的資料

3.進入報名頁面,由下拉選單中選擇孩子的名字報名。

4.以後報名只需登入會員,即可進入報名頁面,選擇孩子的名子報名。

5. 建議使用【電腦】Google Chrome瀏覽器報名。

6.注意:繳費方式只能選1次。請依期限繳費,以免招系統列為黑名單。

                 

     ~報名 & 繳費 流程圖解~     

請點我觀看--兒童科學館活動報名&繳費操作說明(另開新視窗)


五、錄取名單:請至兒童科學館網頁的線上服務-活動報名-查看報名名單「正取」者為錄取名單。

 

六、活動費用及繳費期限:

報名&繳費截止日期|111/5/20(五) 09:00 ~ 111/8/13(六) 12:00

★ 注意:本活動需【事先繳費】,依照您選擇的繳費方式會有不同的日期,繳費者請務必注意繳費單上的期限,未於期限內繳費視同放棄報名資格,且將遭系統列不良紀錄,報名後請記得完成繳費喔!

 

七、繳費方式:

(一) 信用卡/網路ATM 

(二) ATM

(三) 超商繳費

(四) 現場繳費(現場僅收現金)

★ 注意: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信用卡、ATM、超商繳費),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由報名人負擔。

 

八、退費規則:

(一) 報名後已繳費者,因故不克參加活動需辦理退費者,請至報名系統點選「取消報名」。

(二) 繳費後如因故取消,退費時將酌收10%手續費,且活動前10天內取消者(不含活動日)不予退費,請審慎評估您的行程再行報名,如需取消,請於期限內至報名系點選申請退費。
  (取消期限範例:1/30為活動日,1/20起不接受退費,需於1/19前辦理取消退費。)

 

九、報名注意事項:

(一) 約定繳費期限內未繳費者,本館將限制往後參加活動的資格。一年內達三次未報到或未繳費記錄者,系統將限制半年線上報名的權利。

(二) 若該活動梯次未滿18人即取消該梯次活動。

(三) 為避免系統紊亂及重複繳費,繳費方式只提供一次選擇機會。

(四) 請依繳費單上之期限前繳款,逾期該繳費帳號將自動失效,超商、ATM、信用卡及現場均無法受理繳費。

 

十、活動注意事項:

(一) 為維護安全,本館不開放車輛進入,請多利用圖書館前停車格及台南轉運站停車場。

(二) 為維護學童安全,請務必至4樓科學教室準時接送學童上下課。

(三) 本活動如遇天災公告停課,則當日活動取消,不另行補課,並全額退費。

(四) 報名全日營活動之學員,中午提供餐盒,請自備環保筷及水壺。

(五) 學員開課前14天需無國外旅遊史,上課期間,請務必配戴口罩。

 

十一、聯絡電話:06-2224583,服務時間:週三~週日9:00~17:00,週一、二休館。

 

十二、掌握兒童科學館最新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

 

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