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主要內容
 
:::

「天文小學堂」

天文小學堂

【天文小學堂】-110年12月份活動:星際圓舞曲

 

一、主辦單位: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

 

二、活動地點:兒童科學館-方棟4樓科學教室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5號,交通指引請點我)

 

三、參加對象: 親子,本活動需由1位學童(限國小就讀學童:104年9月2日前出生孩童)搭配1位家長(或18歲以上親人)參加,本梯次限20組

※ 未滿18歲者,皆以學員身分計價。
※ 為維護學習品質,與其他繳費學員之權益及公平性,本館不開放非學員(含年幼兒童)入場。
(本活動僅限報名之學童搭配一名家長參加,且開課前14天無國外旅遊史。)

 

四、活動日期:110年12月19日(日) 09:30~11:30
  ※ 配合12/18(六)公投日,本次活動改為星期日舉辦。

 

五、活動費用:50元 / 一組親子 (請於課程當日至服務台繳費)

 

六、活動主題:星際圓舞曲

小朋友有沒有聽過「熒惑守心」呢?

這在古代中國可是被認為大凶的天象,

不過它指的是火星在心宿內發生「留」的一種特殊天象。

咦?怎麼越聽越複雜了?為什麼發生「留」的現象會被認為是壞事呢?

就讓我們的晨光天文姐姐們帶著我們穿越星際間

認識「凌」與「留」,和傳說中的「熒惑守心」吧!

星際圓舞曲主題圖片

活動報名成功,且當日有報到者,每組親子贈送小禮物-天文學家磁鐵書籤 -愛因斯坦款 乙個:

磁鐵-愛因斯坦

 

七、報名時間:自11月27日(六) 上午9:00開始報名12月12日(日) 中午12:00報名截止

 

八、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用 孩子 資料報名。

   報名網址  

 請點我進入報名頁面  

   報名注意事項  

1.請家長先加入會員。

2.於會員區的『家人名單維護』新增孩子的資料。

3.進入報名頁面,選擇孩子的名字報名。

4.以後報名只需登入會員,即可進入報名頁面,選擇孩子的名字報名。

5.繳費:本活動於報到時繳費,請到1F服務台報到繳費。

6.注意:如無法參加,請事先取消報名,以免招系統列為黑名單

報名問題:請點我

 

九、錄取名單:請至兒童科學館網頁的線上服務-活動報名-查看報名名單「正取」者為錄取名單。

 

十、學員報到須知:

學員報到須知圖片

 

十一、注意事項:

1. 如因故無法參加,最晚請於活動前3日內自行上網取消,或電話取消(06-2224583),請務必於期限內取消,以免遭系統列為黑名單。

2. 本活動如遇天災公告停課,則當日活動取消,不另行補課。

3.為維護安全,本館不開放車輛進入,請多利用圖書館前停車格及台南轉運站停車場。

 

十二、聯絡電話:06-2224583,服務時間:週三~週日9:00~17:00,週一、二休館。

 

十三、掌握兒童科學館最新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

 

 

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團

 

                             << 看更多其他活動